上海力波啤酒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力波啤酒的力波品牌诞生于1987年,是上海*早的合资啤酒品牌。REEB is BEER。力波就是啤酒,啤酒就是力波。REEB英文名字来源于将BEER字母的顺序颠倒过来,中文谐音力波,力波啤酒一上市即成为上海主流啤酒的**品牌,力波啤酒这个名字是从当时的消费者征集过来的。

1988年,APB(亚洲太平洋酿酒集团)就初登中国市场,合资成立上海亚太啤酒饮料有限公司。力波啤酒1930年,荷兰喜力集团和新加坡华沙尼集团共同成立了在亚洲*屈一指的啤酒集团---亚洲太平洋酿酒集团公司。

力波啤酒在成立至今的74年中,亚太酿酒公司已在亚太地区开设了35间酿酒厂,晋升为亚太地区*大的酿酒集团之一。至今为止,“力波”啤酒已生产了15亿瓶,若将其瓶头瓶尾相连,可沿赤道环绕地球近8圈。


标签: 力波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