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布朗啤酒的知识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斯蒂芬布朗啤酒是德国Eichbaum公司旗下品牌。Eichbaum是古老的啤酒生产商,始于1680年,在啤酒及餐饮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斯蒂芬布朗啤酒所有产品均根据德国酿造纯度法、选用**原材料精制而成。

斯蒂芬布朗啤酒公司于1890年成立,公司是一个大型的啤酒生产企业,管理制度非常完善,生产车间宽敞明朗。经过公司的**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目前公司的生产技术居同行业**。


斯蒂芬布朗黄啤酒配料:水 大麦芽 啤酒花

斯蒂芬布朗酒精浓度:5.3度

斯蒂芬布朗原产地:德国

斯蒂芬布朗保质期:12个月

斯蒂芬布朗源自德国采用纯净的**的矿泉水酿造。主要是由的黑麦芽来酿造。

斯蒂芬布朗*立包装本品采用*立外包装,适合派对、居家、聚会等。


标签: 斯蒂芬布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