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斯乐啤酒 德国威斯堡淡啤酒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Warsteiner,中文译名有沃斯乐。沃斯乐是德国威斯堡(华士坦)酒厂出产的淡啤酒。

根据相关资料介绍:沃斯乐是一个小城,是北威州①绿化*好的地方。沃斯乐酒厂就坐落在这莱茵河北部的密林中。酒厂始建于1753年,具有200多年的历史,为德国*大的私人拥有的啤酒厂。

加上严格遵守德国1516年“纯正啤酒酿造守则(Germany Purity Law 啤酒纯净法②)”,并经现代的品质控制,沃斯乐成为德国****的啤酒,也被公认为是*好的啤酒,甚至一度作为德国**选手的庆功酒。

根据介绍沃斯乐啤酒属于淡啤酒,以一款具有清新、洁净、**平衡口感的比尔森啤酒③。以顶层的泡沫层加冠,以温和清脆的啤酒花结束。它和猪肘,薯片等咸味零食搭配*好。德国啤酒排名**。其基本情况如下:

配料:水、大麦芽、啤酒花。酒精浓度4.8% vol 麦芽浓度11.6度P,*佳饮用温度为冷藏7-10度。

酒倒入杯中可见清澈透明的金黄色,起泡快,泡沫丰富细腻,但是泡沫消失的速度也相对较快,饮酒过程中始终有气泡从底部舒缓泛起,酒体清爽,无明显沙口感。酒味味苦,后味有回甘,酒后杯壁上有少量泡沫残留(蛋白质)

标签: 沃斯乐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