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的女儿红黄酒 营养价值高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绍兴女儿红酒是一种具甜、酸、苦、辛、鲜、涩6味于一体的丰满酒体,加上有高出其他酒的营养价值,因而形成了澄、香、醇、柔、绵、爽兼备的综合风格。色:女儿红酒主要呈琥珀色,即橙色,透明澄澈,纯净可爱,使人赏心悦目。香:女儿红酒有诱人的馥郁芳香;而且往往随着时间的久远而更为浓烈。

绍兴女儿红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19年,是绍兴东路 酒的代表,位于浙江省绍兴东麓的东关,占地250亩,属于长江三角洲开发区,北临杭州湾,南靠会稽山,北侧萧甬铁路,沪杭甬高速公路、104国道,南有杭甬运河通过,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以黄酒生产与销售为主,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生产型企业,是我国黄酒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

营养价值是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目前拥有黄酒生产线3条,瓶酒灌装线5条,黄酒年生产可达到5万吨。绍兴女儿红酒公司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走抓质量、优服务、提品牌发展之路,充分挖掘女儿红蕴含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公司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绍兴女儿红酒度数有16° 24° 26°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