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威啤酒 不加入任何添加剂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督威酿酒厂*出名的啤酒就是督威(Duvel)啤酒,早在1871年,Moortgat家族**代就开始以他们锲而不舍的耐心、无比的爱心和**的工艺酿制啤酒。

督威(Duvel)是100%的***啤酒。不加入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其滋味的与众不同,入口即知。8.5%的酒精含量,丰厚细腻的泡沫,丝滑的口感使督威在其他比利时啤酒中脱颖而出。带有细腻芬芳及淡淡的苦味的督威,在久负盛名的比利时啤酒品牌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督威(Duvel)是比利时啤酒艺术的**呈现,被啤酒**Michael Jackson誉为举世5大**啤酒之一。诸多啤酒**极力**,乃是任何酒窖藏品中必备品中之一。

督威(Duvel)啤酒若隐若现苦味来自于其酿造过程中使用的啤酒花和酵母。1918年,酿酒**Albert Moortgat从苏格拉带回少量酵母样本,经多年培育,沿用至今。督威啤酒口感层次丰富,其*一无二的90天瓶中发酵法功不可没:首先,在“暖酒窖”进行为期两周的二次发酵,然后移至“冷酒窖”储藏约六周,*后装载上船,运送至世界各地。

标签: 督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