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老酒十八年介绍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西塘老酒***公司前身嘉善酒厂可追溯于明万历四十六年(公元1618年),至今已有近400多年的酿酒史。经过几代人的励精图*,企业在**沧桑中砥砺成长,传统的酿酒工艺锤炼成熟,西塘老酒***公司已从初创时家庭式小作坊发展成为弛名中外的专业生产饮料酒大型企业,2005年企业进行股权改革,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与企业强强联合,组建新的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西塘老酒***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亿多元,西塘老酒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职工500余人,各类工程师、酿酒师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西塘老酒***公司拥有万吨级传统工艺黄酒酿造生产线,国内**的机械化黄酒酿造设备和自动化灌装流水线,年生产黄酒能力达5万吨。

标签: 西塘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