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清啤 菲律宾第一大啤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生力清啤是生力啤酒的谢列啤酒是菲律宾生力酒厂酿造的。生力酒厂是西班牙人于1890年在菲律宾建立的东南亚地区*早的一家啤酒厂。目前生力清啤是菲律宾**大啤酒,在当地占有率达八成以上。生力啤酒是亚洲前三***,啤酒年产量达20亿升以上,业务范围从菲律宾拓展到香港。 中国大陆/印度尼西亚/越南等70多个国家。

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由香港生力啤酒(广东)有限公司和广州啤酒厂共同组建。生产制作的啤酒屡获**品质评选会授予多项今金奖,深受啤酒饮家欢迎。生力清啤是其公司的**生产啤酒

生力清啤口味甘纯,口感清爽,顺喉,特别容易入口,让人痛快淋漓地享受畅饮的乐趣。

生力清啤就是淡色啤酒中的一种, 淡色啤酒的色度在5 ̄14 EBC单位,如高浓度淡色啤酒,是原麦汁浓度13% (m/m)以上的啤酒;中等浓度淡色啤酒,原麦汁浓度10 ̄13% (m/m)的啤酒; 低浓度淡色啤酒,是原麦汁浓度10% (m/m)以下的啤酒。

生力清啤是一种比较适合酒力低的人畅饮的啤酒 。

标签: 生力清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