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全麦黑啤酒 德国最纯正黑啤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图赫全麦黑啤酒,德国原装进口,全世界只有德国有如此酿造工艺,即二次发酵浑浊型啤酒。

图赫黑啤酒是巴伐利亚地区*受欢迎的黑啤酒,酿酒师将精密筛选的麦芽和巴伐利亚特有的原料共同配制,享有德国*纯正黑啤的荣誉。麦芽和咖啡香味浓厚,口感厚重,泡沫丰富。

图赫全麦黑啤酒配料:水、大麦麦芽、小麦麦芽、啤酒花、酵母

图赫全麦黑啤酒保质期 :12个月

图赫全麦黑啤酒 ,其品质一直受到业界相关人士的认同,从始至终坚持质量方针,且多次获得德国食品协会颁发的金质奖章。

图赫全麦黑啤酒,其尊荣高贵的特点,是朋友聚会,生日party,公司聚餐,野炊或个人私享的**选择。


图赫全麦黑啤酒*佳饮用方法:在饮此酒时,先倒出90%,在再将剩余的10%轻轻摇匀顺杯壁倒下去,就会看到二次发酵的过程(2~3分钟后再饮用,就会有一种鲜酒的味道。


标签: 图赫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