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布朗黑啤酒 德国淡啤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是德国Eichbaum公司旗下品牌。Eichbaum是古老的啤酒生产商,始于1680年,在啤酒及餐饮业有着悠久的历史。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是德国的一种淡啤酒。斯蒂芬布朗黑啤酒它是一种不透明的、黑色的、类似巧克力或者咖啡味道的啤酒。斯蒂芬布朗黑啤酒的酒精度范围是4.8%-5.0%。斯蒂芬布朗黑啤酒它们之所以是黑颜色,是因为用了特殊的黑麦芽来酿造。这些麦芽的黑颜色是在烘焙的过程中产生的。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主要成分:水 大麦芽 啤酒花。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原产地:德国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保质期:12个月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源自德国采用纯净的**的矿泉水酿造。主要是由的黑麦芽来酿造。

斯蒂芬布朗黑啤酒*立包装本品采用*立外包装,适合派对、居家、聚会等。


标签: 斯蒂芬布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