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布朗啤酒有哪几种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斯蒂芬布朗啤酒是德国Eichbaum公司旗下品牌。Eichbaum是古老的啤酒生产商,始于1680年,在啤酒及餐饮业有着悠久的历史。

斯蒂芬布朗啤酒所有产品均根据德国酿造纯度法、选用**原材料精制而成。斯蒂芬布朗啤酒公司于1890年成立,公司是一个大型的啤酒生产企业,管理制度非常完善,生产车间宽敞明朗。经过公司的**技术人员的不断努力,目前公司的生产技术居同行业**。


斯蒂芬布朗啤酒---黄啤酒(淡色啤酒)

呈淡黄色,采用短麦芽做原料,酒花香气突出,口味清爽,其色度一般,保持在0.5ml碘液之间。大多采用色泽浅、溶解度不高的麦芽为原料,糖化周期短,因此啤酒色泽浅。其口味多属淡爽型,酒花香味浓郁。泡沫细腻,口味纯正爽口。

斯蒂芬布朗啤酒---黑啤酒

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一般为咖啡色或黑褐色,原麦芽汁浓度12至20度,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酒精含量在3.5%以上,口味比较醇厚,令人陶醉。

斯蒂芬布朗啤酒---白啤酒(Weiss)

酒体浓厚,色微白,味微酸,爽口、营养丰富。传承传统的德式酿酒工艺,坚持德式的原浆鲜啤,色浓、味香,有着柔和的麦芽香。


标签: 斯蒂芬布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