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不莱梅蓝妹啤酒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蓝妹啤酒起源于18世纪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1906年捷成洋行从德国整体收购蓝妹啤酒,沿用蓝妹啤酒优良的传统**精心酿制,并正式引入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市场。时至今日,市面上所销量的原装进口蓝妹啤酒仍是沿用此*有技术及**酿制而成。


原装进口蓝妹啤酒是专为追求高品质啤酒的人仕而酿制的Pilsener Lager 啤酒,蓝妹啤酒其入口带浓郁麦花香味而又不含苦涩味,当中的清爽,顺喉及提神特性,为喜爱**啤酒人仕带来真正的醇和享受。原装进口蓝妹啤酒选用***的麦芽,粟米糠,啤酒花,酵母及水酿制而成,其**的透明玻璃瓶身及*特装璜更能带出蓝妹啤酒富有强大吸引力的啤酒颜色。

目前在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及海外市场上销售的原装进口蓝妹啤酒都是采用德国的优良传统**。蓝妹啤酒是定位在**次的啤酒,,其优良品质一直都受到啤酒饮家所推崇。连续多年以来,蓝妹啤酒仍是香港进口啤酒销售量**的品牌;在过去数年啤酒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原装进口蓝妹啤酒的销量依然能保持稳定增长,成绩令人鼓舞,并成为中国内地发展*快的超**啤酒品牌。


标签: 蓝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