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啤酒代理 致富好方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啤酒的市场已经打开,很多人都看好啤酒。啤酒的味道现在是很受大众消费者的认可 ,啤酒也很受追捧。另一方面啤酒的价格适合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是大众都能喝得起的好酒。很多人想入手啤酒这一块,但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和选择。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做啤酒的代理要的就是有酒水销售经验,如果没有小编提醒*好还是先从经销做起,等经销方面熟悉了之后你再做代理就会很轻松。现在中国啤酒交易网正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努力,现在已经于多个厂家签订了协议,**价格和质量的*好。老挝啤酒公司也在不断的创新代理方案,为老挝啤酒代理提供*大程度上的便利。

老挝啤酒代理招商条件:

1、行业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头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3、具有良好的**市场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4、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老挝啤酒代理合作方式:

1、省会城市市场的合作开发2、地市级城市市场的合作开发3、其它特殊式的合作开发

老挝啤酒代理合作政策:

1、合作有效期内合理权的保护。2、次年度等条件合作优先权的佑护3、企业配合当地执法部门有效打击窜货域内假、伪货行为,**当地经销商的合理、合法权益。

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洽谈。

标签: 老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