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堡啤酒 力堡啤酒介绍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力堡啤酒~~源自德国啤酒纯正血统弗兰肯塔尔啤酒酿造公司~~根据1516年发布的德国啤酒酿酒法律《纯正啤酒法》精心酿造,其中严格按照规定只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四种品类生产啤酒,**了德国啤酒的纯粹品质,并深受啤酒鉴赏家和爱好者的推崇,是德国啤酒**品质的集中体现。



酒品介绍:此款酒口感圆润有质感,泡沫细腻丰富且持久,具有油脂般的绵软感觉。泡沫在破碎时会散发出酒花、麦芽和酵母的奇妙香。

香气:柔和的麦芽香

口感:圆润口感,泡沫丰富

生产商:德国弗兰肯塔尔啤酒酿造有限公司

力堡啤酒:黄啤、黑啤、白啤

德国力堡啤酒源自德国啤酒纯正血统弗兰肯塔尔啤酒酿造公司,力堡啤酒只用麦芽、水、啤酒花及酵母四种品类生产啤酒,**了德国啤酒的纯粹品质,并深受啤酒鉴赏家和爱好者的推崇,是德国啤酒**品质的集中体现。力堡啤酒口感圆润有质感,泡沫细腻丰富且持久,具有油脂般的绵软感觉。泡沫在破碎时会散发出酒花、麦芽和酵母的奇妙香,深受大众喜爱。

标签: 力堡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