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尔黑啤产于梅赛尔兄弟啤酒厂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梅赛尔黑啤产于梅赛尔兄弟啤酒厂(GEBRUDER MAISEL’S BRAUEREL)该啤酒厂的商标是一个练丹术家的六星,它是象征着中世纪时代的啤酒酿造。在中世纪,如果哪个家庭的酿造品符合相应的口感和质量标准,该酿酒师就有权使用这个标志。今天该啤酒厂的老厂房已经改建成上吉尼斯纪录的“世界上*大的啤酒厂博物馆”。所有的梅赛尔啤酒都用来自附近斐克特山脉(Fichtel Mountains)的清新山泉、哈拉道酒花、二棱大麦麦芽、发芽的小麦麦芽和爱尔酵母酿造。

梅赛尔黑啤精心组合了小麦麦芽和经过特别烘烤,淋有焦糖的特制麦芽,令其呈现暗红色,并富有多重口感。梅赛尔黑啤品尝前即闻到*特的麦芽香味扑鼻而来,均匀夹杂着麦啤所****的清淡果香,入口之后,一种微苦但充满多种麦香的醇厚味道渐渐在口中四逸,随之而来的是水果和丁香的气息,融合成香醇可口*一无二的梅赛尔麦啤。

梅赛尔黑啤原料与配料:水、小麦麦芽、大麦麦芽、赭色麦芽、啤酒花、酵母

梅赛尔黑啤酒精含量:5.2 %;梅赛尔黑啤麦汁浓度:12 %;梅赛尔黑啤色泽:黑褐色;

标签: 马都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