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五粮液华彩人生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华彩人生是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该公司以现代制造业、现代工业包装、光电玻璃、现代物流、橡胶制品、现代制药等产业多元发展,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五粮液华彩人生高质量、高速度、**益的发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


五粮液华彩人生外观的设计:

一)国家繁荣昌盛的象征

牡丹花开时节,繁花似锦,灿烂辉煌。今天,牡丹的这一文化象征意义又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因为她非常贴切地代表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的美好形象,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理想和愿望。

二)对富裕生活的期盼与追求

牡丹花姥紫婿红,富丽堂皇,从气质上给人以富贵之感。在历代绘画及各种工艺美术作品中,牡丹作为富贵的象征,与其他花鸟、山石的不同组合,就表现出与富贵结合在一起的不同的寓意。

五粮液华彩人生描金工艺是用本金(金粉)或亮金(金水)在瓷面上描饰装饰纹样或配合其他装饰作边线或金地使用。 本金的使用技法较亮金操作要困难得多,而且由于含金量高,一般只局部使用于**产品。

*有的物种粮食配方,酿造出品质**的世界名酒五粮液:五粮液华彩人生。五粮液华彩人生精心筛选长于川南之地的糯米、大米、玉米、小麦、高粱,淀粉含量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再严格按照不传**配制,**糅合五粮的各种香味,因此,五粮液华彩人生的味觉层次全面和谐而又*具风味。


标签: 五粮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