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德城堡啤酒的特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费尔德城堡啤酒集团始建于1858年。纯净晶莹的水质,百里挑一的原料,先进可靠的现代酿造技术打造了费尔德城堡啤酒的纯正香醇,非为*特。
费尔德城堡(Feldschlöβchen)啤酒是由费尔德城堡啤酒集团公司生产。
费尔德城堡啤酒集团公司坐落于德国易北河谷的历史文化名城德累斯顿。
费尔德城堡啤酒特有的德国风味令人陶醉而忘情。由此成为德国的**品牌,实为德国啤酒中的**佳作。

费尔德城堡啤酒成 份:水、大麦芽、啤酒花。


费尔德城堡黄啤特点:泡沫丰富细腻,麦香浓郁,酒体浓厚,富含酵母和乳酸,营养价值丰富,有水果酸脂味,入口柔和爽口,清凉透爽。

费尔德城堡黑啤特点:泡沫丰富细腻,色泽呈咖啡色,具有明显的焦香味和浓郁的麦香味,口感醇厚,略带甜味,营养价值丰富。



标签: 费尔德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