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威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督威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督威啤酒价格表以及督威啤酒的基本知识。


督威啤酒被啤酒** Michael Jackson 誉为举世五大**啤酒之一,使用金黄色麦子历经长时间酿制而成,是比利时啤酒艺术的**呈现。比利时人常说,这酒四杯下肚后就可能变魔鬼,可见其酒劲之强。Duvel Moortgat 在许多方面都是比利时啤酒业的**者,他*创瓶内二次发酵这项工艺。

督威啤酒口味:水果香味,督威啤酒色泽:金黄色,督威啤酒酒精含量:8.5%,督威啤酒理想饮用温度:5 °C,瓶装。督威啤酒是想尝试比利时真正啤酒的人们理想的开胃酒.


督威啤酒价格参考表:

比利时原装进口督威啤酒价格(礼盒装含啤酒2瓶)?65元;

比利时进口啤酒督威啤酒价格( 330ml/瓶 味道醇厚甘爽)? 20元;

督威啤酒(DUUEl)价格( 330ml*24瓶)?298元;

比利时督威三花啤酒价格(330ml*24瓶 Duvel三花)? 720元;

督威三花啤酒一瓶的价格?22元;

标签: 督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