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中国驰名商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谭酒以**糯高粱、小麦、仙女潭泉水为原料。利用得天*厚的自然环境,采用古老*特的酱香型酒传统生产工艺,精心酿制而成。

潭酒:产于美酒河赤水河畔四川省古蔺县太平镇四川仙潭酒厂生产。属酱香型白酒。

潭酒于1990年荣获四川省**酒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

潭酒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风格。

仙潭集团是改革开发30年来**大旗不倒的大型国有*资酿酒企业,公司常年有上万吨酱香基酒储备。

潭酒荣誉厚重:潭酒获中国****、中国**酒、国家银质奖等称号,是全国酱香白酒前三强、国内多家名酒厂基酒供应商。

潭酒品质优厚:有享受***特殊津贴的酿造**李天道先生和***品酒师、评委林勇先生把控产品质量。

潭酒口感醇厚:潭酒酱香浓郁、酒体丰满、甘爽醇厚。

标签: 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