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大曲代理要求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绵竹大曲代理好不好做以及绵竹大曲代理怎么样?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绵竹大曲代理标准已经绵竹大曲的基本知识。

绵竹大曲是以糯米、大米、小麦、高粱、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含锶低钠的玉妃矿泉水为水基,采用传统技艺精心酿制而成的浓香型白酒,具有典型*特的风格。从金元至**,是绵竹酒史发展的又一重要阶段,其特点是酿酒工艺的发展和酒业的兴盛,为绵竹酒的继承和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而出现了绵竹酒史上的第二座里程碑——绵竹大曲。


绵竹大曲代理招商标准如下:

1、具备低端酒水系统运作的先进理念;

2、有完善的渠道网络及客情,县城网店300家,市区500家;

3、县级客户专职队伍配置5-10人,市区8-15人;

4、县级客户专用车辆2部以上,市区3部以上;

5、县级客户*批30万,市区50万;

6、县级客户现金流30万,市区50万;

7、尊重品牌、责任品牌、珍惜品牌;

8、深谙协作、懂得通融;

备注:绵竹大曲代理如有特殊情况,请与事业部联系,共同定夺。


标签: 绵竹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