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液---中国名酒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液包装精美,瓶体造型*特的剑南老酒陈酿,剑南液是一款酿采用续糟配料,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原度贮存,精心勾兑调味等工艺成型的佳品,剑南液具有芳香浓郁、纯正典雅、醇厚绵柔、余香悠长、香味谐调、酒体丰满圆润、典型*特的风格。

剑南液佳品是剑南春酒厂系列产品中之佳作!其风格与中国名酒——剑南春一脉相承;剑南液的形成是千古年来漫长而丰厚的酒文化的浸润,剑南液是历史的继承、创新所结出的累累硕果,剑南液酒液具有醇、香、浓、甜、净、长六大特点,剑南液酒体自成一家,不失为与君小酌,家人同聚的佳酿琼浆。

剑南液在经历了现代市场经济的考验与磨砺之后,剑南液以更加蓬勃的姿态,扎根于华夏大地。剑南液具有悠远的历史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蕴。

标签: 剑南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