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特曲52度价格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7月,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顺应中国白酒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以创新驱动发展,隆重推出中**战略品牌:五粮特曲系列;为社会中坚实力派消费者奉献更***的特曲享受。这是五粮液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也是白酒行业迎接消费价值回归时代盛事。


五粮特曲52度配料表:水、玉米、大米、糯米、高粱、小麦。

五粮特曲*特的酿造工艺:“五大特别支撑”酿就“*特的复合细腻口感”。

五粮特曲52度在沿承五粮液一贯酒体饱满,各位谐调的基础上,依靠“五大特别支撑”形成*特的复合细腻口感。

五粮特曲52度系列产品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中价位产品,而是肩负着完善公司全价位产品线体系,成就全国中价位**品牌的战略目标和重任,因此,公司以高质量和高性价比作为产品市场价格定位的强力支撑。

五粮特曲52度价格参考表:

五粮液五粮特曲52度价格(礼盒装)?338元;

五粮液五粮特曲52度500ml价格?175元;



标签: 五粮特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