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力特黑啤酒 非凡品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卡力特黑啤酒,酿造每一种口味,打造非凡品味。卡力特黑啤酒,黑啤市场的**者。卡力特黑啤酒,德国**黑啤品牌。

品种*特的麦芽赋予了卡力特黑啤迷人的色泽和浓郁的香味。烘烤后麦芽香味与淡淡的苦味融合在一起,加之巧克力和咖啡的香味,使卡力特黑啤酒口味绵长,这种丰富*特的口味与迷人的色泽和活力迸发的****结合在一起,使这款**黑啤从众多黑啤中脱颖而出,*具特色。

畅饮品味,有姿有色。

这款全德国销量**的卡力特黑啤酒已有数**历史。近20年来,卡力特始终在德国黑啤市场****,因此成为黑啤的代名词。卡力特创建于1543年,后得到药剂师的推荐,时至今日,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十分认可卡力特在保健提神方面的能力。*特的黑色酒液源自使用优质烘烤麦芽,这种烘烤麦芽赋予啤酒的香味使之获得“黑色外表下的洁白灵魂”之美誉。

标签: 卡力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