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伯龙啤酒怎么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奥伯龙啤酒是乌克兰*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一家拥有100%纯乌克兰血统的饮料企业,奥伯龙啤酒也是欧洲*大的啤酒厂。奥伯龙(Obolon)系乌克兰国有企业,其在*都基辅及其它地区拥有8家企业。公司每年出口量超过2.1亿升啤酒,现在世界上已有40个国家都在享受着特制的、具有*特风味的乌克兰啤酒-----奥伯龙(Obolon)。

奥伯龙啤酒公司通过三个现代化的实验室对原料和产品的质量进行细致的监控,并可以**对所有生产工序进行持续的质量分析。坚持使用天然和安全的原料让公司生产出美味的产品,而且不含有任何有害的和转基因成分。

奥伯龙啤酒在食品工业企业中是*个通过四大**标准认证管理体系的企业:ISO9001:2009(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7(食品生产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6(生态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劳动安全和卫生管理体系认证)这些管理体系的实施证明了这样的一个实事,那就是消费者**可以相信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标签: 奥伯龙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