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驴酒忘记的酒品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醉驴酒,一个让人一旦看到就难以忘记的酒品牌,除了名字奇特之外,超高的酒精度数也让人瞠目结舌。醉驴酒的普遍酒精度数为60度以上,*高的竟然达到68度,网友惊呼“快赶上酒精的白酒,”你敢喝吗?醉驴酒酒体采用不绣钢制作而成。

酒液喝尽后可作装饰品用,观其精致的瓶体,不禁使人联想到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时的文化韵味,醉驴酒给人以回故**的感觉,其酒液色泽如水晶般亮丽剔透,开盖后飘香四溢,口感纯正,绵甜爽口,度数高而不冲,是酒桌、宴席上饮酒助兴而享受健康时尚佳品。醉驴系列大多为60度以上烈性酒,分为精致不锈钢系列、精致盒装系列、醉驴特色瓶型、醉驴泥坛系列和精致光瓶系列。

醉驴酒其中精致不锈钢系列和精致光瓶是*受欢迎的,*有特色的系列为醉驴特色瓶型,手榴弹、子弹头、帅气手枪甚至水晶骷髅头造型各异,喜欢猎奇的年轻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标签: 醉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