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埃尔巴赫黑啤酒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宁海名洋酒庄(圣巴里咖啡隔壁)*家代理德国埃尔**黑啤酒(人称“黒牛奶”)

埃尔**黑啤酒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为咖啡色或黒褐色,原麦芽汁浓度10至20度,酒精含量在3.5%以上,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味比较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埃尔**黑啤酒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经常饮用埃尔**黑啤酒能开胃、健脾、软化血管,并能帮助消化及利尿。妇女长期饮用还能起到补血强力功能,因此黑啤被人们称之为“黑牛奶”。埃尔**黑啤原料中的焦香麦芽,是我国**里的“焦三仙”(焦神曲、焦山楂、焦麦芽)之一,专*伤神、停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的症状。

埃尔**——传承了500年的上等巴伐利亚酿酒工艺

“埃尔**黑啤酒”啤酒拥有近500年半的历史,并以其所在地埃尔**(IRRLBACH)命名,一直为布雷家族所拥有。*早的是一座啤酒窖,后来在1811年由申格尔-布雷的男爵弗朗茨-加布里埃尔将其建设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酿酒厂。专业酿造高品质高纯度的啤酒。

“埃尔**”所有的产品(埃尔**黑啤酒)都严格根据德国古老《啤酒纯**》来酿造,都必须进行一套至少八周的成熟加工程序,这样酿出来的埃尔**黑啤酒浓郁、均衡、高精致。



标签: 埃尔巴赫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