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士扎啤 浓厚口味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健力士扎啤(GUINNESS)是一种用麦芽及蛇麻子酿制的黑啤。每一瓶健力士扎啤和每一罐健力士扎啤招纸标签上面,都有一个人人熟悉的签名。这**的历史始于一七九五年,当年阿瑟•健力士于爱尔兰的都柏林开设了一家酿酒厂。他们始试验制造一种在伦敦发展出来的了啤酒——「波打酒」,此种啤酒内有焙焦大麦,故其色泽呈深黑,与众不同。

健力士先生所改良的啤酒是一种酒性较浓烈、味道更醇厚的波打酒——又称「黑啤」,(其英文名为StoutBeer,Stout有粗壮之意,用以形容其浓厚口味可谓恰倒好处)。除焙焦大麦之外,健力士扎啤还有另外四种主要成分:麦芽、水、蛇麻子及酵母等。健力士扎啤将其于都柏林经特别程序成熟化的黑啤出口往海外,使之与健力士扎啤在海外酿制之啤酒互相混合,以**味道纯正。

标签: 健力士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