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厂绵竹大曲52度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酒厂有限公司的“绵竹大曲52度”商标是一个由文字“绵竹”和竹叶图形组合成的商标。文字“绵竹”代表了产品的产地——绵竹,竹叶图形代表了绵竹的另一层意义:一种竹科植物的名称。此竹叶细,片多,节长,而每节上有圆圈,中黑如太极图,梢头挺立,冬枯夏荣,是竹中的珍品。

绵竹大曲52度的产地因特产绵竹,汉初建县即以“绵竹”为县名。绵竹不屈不挠,越是风霜雪剑,竹针越坚硬,越是挺拔向上。诗人杜甫曾作诗称赞此竹:“华轩霭霭他年到,绵竹亭亭出县高。江上舍前无此物,幸分苍翠拂波涛。

绵竹大曲52度曾多次荣获国内外、部、省**产品大奖:1984年、1988年被评为商业部系统**产品;1988年获*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银奖;1990年被评为四川省**产品;绵竹大曲52度1991年获四川省名酒称号;1992年获中华酒文化精品展金奖,同年获四川省*届巴蜀食品节金奖;1993年获世界贸易中心伦敦评酒会金奖。

标签: 绵竹大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