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古南丰酒业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系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农业产业化**企业,也是我省*大黄酒生产企业。安徽古南丰座落在皖东南边陲,苏、浙、皖的结合部,华东经济区的中心位置。西部仅靠方圆百里的南漪湖,可与长江通航,距宣杭铁路二十公里,近邻南京禄口机场,交通便利。

安徽古南丰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支柱产品通过绿色食品标志认证,并通过安徽省第十六批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的**质量奖企业。以品牌、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生产力,安徽古南丰取得了丰硕成果。

安徽古南丰****的“发酵型枸杞黄酒”顺利通过省新产品认证,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2008年,该产品又通过**高***产品认证,安徽古南丰也通过**高***企业认证。产品**于苏、浙、皖、沪一带,并出口至日本,深受商家和顾客的青睐。

标签: 古南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