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女山冰葡萄酒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是我国**个研究开发生产五女山冰葡萄酒的专业公司。在桓仁拥有葡萄基地1万亩,其中冰葡萄5000亩,山葡萄5000亩,年生产加工能力1万吨。2010年五女山冰葡萄酒被评为辽宁省**产品。荣获“克隆宾杯”第四届烟台**葡萄酒大赛 金奖。

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是辽宁省桓仁满族自*县境内一个中外合资企业,它坐落在浑江岸畔五女山脚下。辽宁省**产品五女山冰葡萄酒就诞生在这里。

2001年6月,辽宁省五女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辽宁省能源(集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加拿大太平洋米兰酒业有限公司,三方出资共同组建辽宁五女山米兰酒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后,**不满足于从加拿大进口冰葡萄汁生产冰葡萄酒的现状,他们不想让公司成为外国冰酒的灌装车间,“不吃现成饭,要创新品牌”成了公司**的共识。五女山冰葡萄酒就此诞生。

标签: 五女山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