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灵芝补酒怎么样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雪莲灵芝补酒以其*有的地方特色和**功能,成为市场销售量*大的补酒产品。产品荣获“国家星*计划实施十周年**项目奖”、“中国消费者***名优产品”称号、*届“亚洲尤里卡”世界**博览会**金奖等多项殊荣,雪莲灵芝补酒成为地区*家获得卫生部批准的**品。雪莲灵芝补酒2003年获得“中国知名品牌”荣誉称号,2005年通过**食品GMP证书,2007年唯一一家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产品。

雪莲灵芝补酒好是因为 天山雪莲生性高贵,耻与众草之为伍,生长于生长于天山海拔 4000 米以上的冰雪缝隙中,耐奇寒,骠悍的哈萨克族人常冒生命危险攀摘。有雪莲庇佑,哈萨克族人虽生活于天山雪域极寒地带,在风驰电掣的马背上游牧甲方,却不爱关节炎、风湿之苦。满怀虔诚的哈萨克族人并将其奉为霍加雀普——百草之王,并将其写入秘方,以佑后世子孙世代安康。

标签: 雪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