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南丰10年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古南丰10年是古南丰酒业制造,公司秉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徽派黄酒本坊酿造工艺”,以自有**技术为核心,企业通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来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古南丰10年古南丰酒业的“古南丰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

古南丰系列古南丰10年黄酒连续多年通过了绿色食品标志认证。企业为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的**质量奖企业。产品**于苏、浙、皖、沪一带,深受商家和顾客的青睐。古南丰酒业尤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水墨郎川河畔。“为中华黄酒之崛起而奋斗”,这是古南丰人创业的誓言,古南丰酒业正凭着这股“敢为**先”的勇气,塑造着中国徽派黄酒**的崭新形象。

标签: 古南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