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龙虎酒广告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龙虎酒广告从龙虎酒养生功能方面打造的,龙虎酒是具有养生功能的五粮液,是****款**功能性养生白酒,是五粮液集团自主品牌,是央视上榜品牌,五粮液龙虎酒广告将龙虎酒打造成为国内**功能性养生白酒**品牌,将渐渐升华为中国酒文化象征之一。

五粮液龙虎酒广告称五粮液是精挑细选的养生五谷,从岷江江心80米深度萃取矿物水,在明代遗留下来高达150多种的有益微生物群落的老窖泥发酵,经过分层蒸馏、量窖摘酒、高温量水、低温入窖、滴窖降酸、回酒发酵、双轮底发酵、勾兑调味等一系列工序酿造而成。

五粮液龙虎酒广告称龙虎酒采用传统的浸泡技术和先进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将蛹虫草和葛根的有效成份融入酒体,经过数月陈放纯化,既保持了五粮液浓香型白酒的酒体风格和口感,又将蛹虫草和葛根有效成份*大保留,形成具有特色的**功能性的“龙虎酒”。

标签: 五粮液龙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