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枸杞酒的介绍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生产**枸杞酒的通化恒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的长白山脚下,地处三面环山、一面绕水,山水辉映的通化地区公路铁路四通八达,优美的自然环境,得天*厚的地理条件是野生葡萄的产区,天然矿泉水又为恒通人酿造葡萄酒、白酒提供了可靠的资源**。

生产**枸杞酒的通化恒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1 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万亩葡萄园,拥有固定资产净值1000多万元,**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8名,现有员工100余名,均经过专业培训和岗位练兵持证上岗。生产**枸杞酒的通化恒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拥有先进生产设备、专业生产队伍,现代化管理的成型企业。

生产**枸杞酒的通化恒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 和自动化生产线四条、公司现生产葡萄酒、白酒、矿泉水、调味品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企业通过l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人证和国家食品安全认证。**品质,通达**是恒通人的不懈追求。广交朋友.共谋发展,客户的利益是我们的*要目标。

标签: 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