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系中国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农业产业化**企业,我省*大的黄酒研发和生产基地。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皖东南边陲,苏、浙、皖的结合部,华东经济区的中心位置。西部紧靠方圆百里的南漪湖,可与长江通航,距宣杭铁路二十公里,近邻南京禄口机场,交通便利。

这里气候温和,水源**,盛产糯米,是理想的黄酒生产基地。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达亿元,现有职工380人,是年产黄酒、**酒2万余吨,存储黄酒量达万吨的现代化酿酒企业。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把“兴民族产业、创国酒**”作为自身不断发展的源动力。

安徽省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古南丰”、“男儿壮”、“徽州骄子”、“枸杞花雕”、“冰雕”“方塔”等五***,营养**型系列黄酒四十多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支柱产品通过绿色食品标志认证。

标签: 古南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