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石库门红标酒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石库门红标是一种好喝的黄酒

石库门老酒是上海特产,石库门老酒适合会议用酒、婚庆用酒、商务送礼用酒、聚会用酒、家庭用酒等多种用途,口感超好,石库门红标是黄酒品牌中的**黄酒,石库门红标相较于黑标更便宜 ,石库门老酒是多家企业用来接待贵宾的会议指定用酒之一,适合大、中、小型企业,为会议用酒、商务送礼用酒、婚晏用酒的*选受人喜爱异常 。石库门红标由于价格的的优势生活中更**

石库门老酒。只有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才是正宗的。 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为全国大型黄酒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公司现有枫泾酒厂、淀山湖酒厂和石库门酒厂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88000平方米,总资产4个亿,净资产2.6个亿。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就致力于黄酒传统工艺改革,建成全国**条年产万吨黄酒的新工艺生产流水线,****的黄酒发酵菌种被中科院鉴定为优良菌种,收藏并编号为2?**392,为全国黄酒企业所采用。

上海老酒只是一个总称,就是指那种降低酒精度,再加入一些蜂蜜、枸杞、等的营养型的黄酒。很多公司都有生产。*有名的就是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的“上海石库门老酒”了。有石库门红标和黑标,都是扁扁的瓶子。

标签: 石库门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