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泉白酒 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藏泉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市金珠西路金农巷3号(老八一农场),是目前藏区****的真正在藏酿酒纳税的**市农牧产业化**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占地40余亩,员工近百人。拥有1200平方米的生态酿酒车间、近1000平方米的包装车间和可容纳500吨成品的仓库。顽强拼搏的藏泉人在这里默默耕耘,铸造出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品牌——藏泉白酒。


藏泉酒业有限公司现有年生产能力1000吨,并先后在全区各地市建立了终端销售网络。**市300多个超市、餐饮酒店都有藏泉白酒的销售,且销量占整个藏酒市场份额的60%以上,从而成为藏区白酒**品牌。目前,藏泉白酒已打入区外十多个省市市场。我们相信:藏泉白酒依靠特殊的区域品牌优势,可靠的质量**、适中的价格定位、周到的服务市场,必将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也一定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藏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