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酒的官网网址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酒官网中为我们介绍了**酒的品牌故事。**酒官网中为我们介绍了**酒的价格,以及**酒的系列等等。

**酒官网*页为我们介绍了:**酒是五粮液以名扬**的**白酒为基酒,精选了老龟甲、天山鹿茸、美国西洋参、宁夏枸杞子、汉中杜仲、关中蜂蜜等六味道地药材,遵循400余年中医古方酿造而成。

35度的**酒,保留了高度酒的口感和风味,色如琥珀,酒香浓郁,让国人尽情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还能强身健体。

经实验证明;**酒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功能。 五粮液集团与巨人集团携手投资具有**功效的**酒,采用五粮液的浓香型基酒酿制。

**酒官网简介:

**酒是世界第一瓶具有**功能的白酒,是五粮液集团继五粮液后新的代表作。

**酒以五种粮食、六味中药为原料,遵循四百余年古法酿造,酒助药效,药添酒香,珍贵若**,故名**酒。

标签: 黄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