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罗曼尼康帝 柔滑优雅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葡萄酒**的产区中,*耳熟能详的是波尔多产区,以柏翠酒园(Petrus)和拉菲酒园为代表的**波尔多酒园,20世纪90年代以来东南亚**的追捧,价格节节攀升。但当谈到勃艮第产区的82年罗曼尼康帝时,即使是**波尔多酒园的主人也会表达崇高的敬意。曾掌舵波尔多**酒园之一的伊甘酒园(Chateaud'Yquem)长达30余载的老贵族亚历山大•德•吕合萨吕斯伯爵就曾经提到过,在他家里,只能轻声而富有敬意地谈论82年罗曼尼康帝这款梦幻之酒。

82年罗曼尼康帝于1936年9月11日被法国官方定为**佳酿(Grand Cru)等级。另外,82年罗曼尼康帝酒园的葡萄为贵族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82年罗曼尼康帝将黑皮诺的各项迷人特质**地呈现出来,馥郁持久的香气,精致醇厚,单宁细腻而有力,平衡而又凝缩,丝绒般的质地柔滑优雅,82年罗曼尼康帝几乎将**黑皮诺的优点集于一身。

标签: 罗曼尼康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