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酒多少钱一瓶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兰陵王酒多少*?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兰陵王酒多少*这个问题以及介绍一些**兰陵王酒的小知识。

兰陵王酒集五谷之精华,绵甜醇厚、香气馥郁,是酒中的**。同时,兰陵王的外包装也**创意,编钟瓶形彰显著,兰陵王酒古典雅致,恢弘大气,大红的瓶体在古朴庄重中透出一份喜庆与吉祥。

兰陵美酒始酿于商周,盛于宋唐,历朝历代名人多有题咏,**钦点,**金奖,可谓载誉**,让兰陵再次强盛,让其芳溢华夏、香飘四海,是兰陵身份与价值的本位回归。兰陵酒以王者之雄风,载誉归来,再谱新的历史篇章,是每一个兰陵人的期冀与责任。

**兰陵王酒多少*:

52°兰陵王 规格:450ml 多少*?268元;

38°**兰陵王 规格:450ml 多少*?488元;

39°**兰陵王酒典藏 规格:500ml 多少*?600元;

52°**兰陵王酒** 规格:660ml 多少*?1980元;

标签: 兰陵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