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黄酒专卖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会稽山黄酒专卖店在那里有,会稽山黄酒专卖店在那个城市?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会稽山黄酒专卖店的所在城市。

会稽山黄酒专卖店在4个不同的城市有:上海市、绍兴市、信阳市、唐山市。

会稽山黄酒专卖店分别:在上海市开了3个;绍兴市1个;信阳市1个;唐山市1个;

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年产绍兴酒8万吨,固定资产4.8亿元,拥有260多年酿制绍兴酒的技术与经验,在全国同行业中**家通过ISO9002**标准认证。

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其精心酿制的“会稽山”牌绍兴酒,酒度适中,性醇和,营养丰富,能修身养性,延年益寿。据科学测定,会稽山绍兴酒含有二十一种氨基酸,其中包括人体必需但不能自身合成的八种氨基酸,是一种适合世界潮流的滋补型低度酒。

标签: 会稽山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