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重蜂蜜酒采用优质天然蜂蜜为原料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花重**酒是中国蜂蜜酿造酒类**品牌与**者。

花重**酒是四川花重酒业发掘传统酿酒**,运用现代生物发酵技术,花重**酒采用**天然蜂蜜为原料,加一定比例的深山矿泉水,花重蜂蜜酒用酵母菌液态发酵、用高温液态蒸馏,用密闭煎酒、过滤、调配和无菌冷灌装工艺制成的。已开发出花重蜂蜜酒、花重蜂王酒、花重珍藏礼品酒白酒及花重**红酒等四个品种系列,花重蜂蜜酒年生产销售量达40万瓶。

目前,花重**酒生产工艺先进、酿制技术稳定、产品品质上乘、酿造技术已获国家专利认证、“花重”商标得到国家商标局批准的蜂蜜酒酿造企业。

花重蜂蜜酒采用巴氏灭菌密闭过滤,精心调配,无菌冷罐等工艺制成的14度蜂蜜红酒。花重蜂蜜酒是男士**、女士美容的*佳选择。


标签: 花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