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露酒52度价格参考表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韩露酒**属蓝露系列之一,其*特的生产原料、生产工艺和生态环境,使韩露**具有了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协调、恰到好处。酒味的*特风格,是酒类产品中的**之作。

韩国韩露酒酒精度:52%,韩露酒原料:纯净水、高粱、小麦 净含量:500ml 天籁属韩露酒系列,其以“制作工艺*特、酒味香醇、入口柔、色香味具佳”而闻名于世。是喜庆宴会、馈赠亲朋的佳选。

韩露酒业“韩露”牌韩露酒适合中国广大消费者,韩露酒业以营销管理服务优势,产品优势及强大的市场投入为依托,迅速建立全**销网络,并力争做到进口白酒中国****。


韩露酒52度价格参考表:

韩国韩露酒125ml清露无厘头小酒版52度价格? 6.5元;

韩露酒兰贵人烧酒325ml韩国52度价格? 40元;

韩露烧酒100ml*6瓶52度价格? 55元;

韩露酒500ml蓝露酒清酒52度价格? 89元;



标签: 韩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