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宗元异蛇王酒 17年研究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柳宗元异蛇王酒是永州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研制,采用被医学界视为珍品的尖吻蝮蛇(五步蛇)、银环蛇、乌梢蛇为主料,配以多种名贵**药,以**50度纯粮酒为基料,采用****生泡活蛇,埋入地窖二至三年以上纳春、夏、秋、冬四季之精华而制成。四季饮用,强身健体。

永州异蛇蛇毒是非常昂贵难得的***排毒防癌高活性物质原料,是世界上任何一种药物无可比拟的。永州异蛇蛇毒含有高活性抗凝成分可用于预防中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对风湿、类风湿、腰酸腿痛、手脚麻木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柳宗元异蛇王酒是具有永州地域特色的产品,通过17年来对产品功效的不断深入研究,与消费者多年饮用证实产品的显著功效,我们将精益求精,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推出更多更精的**产品。

柳宗元异蛇王酒系列产品:采用被医学界视为珍品的尖吻蝮蛇(五步蛇)、银环蛇、乌梢蛇为主料,配以多种名贵**药,以**50度纯粮酒为基料,采用****生泡活蛇,埋入地窖二至三年以上纳春、夏、秋、冬四季之精华而制成。四季饮用,强身健体。

标签: 柳宗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