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醇 浓香型白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剑南醇为剑南春品牌白酒新军。剑南醇作为剑南春酒体系新军,其酒体由中国酒业“一代**”徐占成**的勾调**团队精心打造。剑南醇甄选川西平原**糯米、大米、小麦、玉米、高粱,以含锶低钠的玉妃矿泉水为水基,采用传统技艺精心酿制而成的浓香型白酒。酒体晶莹透亮,丰满圆润,芳香浓郁。入口醇厚平顺,回味净爽甘冽,余味缠绵。品质上乘,价位适中,适宜宴请聚会,馈赠亲友等日常消费。

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长河,悠远而辉煌。跟它那“天地涵容百川入”的伟大气象相比,中国的酒文化只是细流涓涓。然而,在漫长的岁月里,中国酒文化却不曾枯竭过。因为有象绵竹“剑南春”这样的分子,组成它那令人惊羡的系列,在永恒的时间和空间发展,生存……

西蜀文化古城绵竹,素有酒乡之称,这里是中国名酒剑南春的故乡,也是川酒发源地之一。

绵竹酿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酒文化特别丰富。从绵竹的史料和收藏的文物可以考证出,延续二千四**的剑南春酒史,不仅是四川酒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珍的文化遗产,值得令人挖掘、研究。

剑南醇系列产品:主要有:精酿、精品、精制、佳品。

规格:500ml*6 香型:浓香型 原料: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2 46 42 38%(vol)

标签: 剑南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