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弹啤酒官网 有其详细信息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银子弹啤酒,**纯正美国清啤,口感清爽而富含酒香,入喉顺滑、层次感鲜明、不上头、不涨肚,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对啤酒口味的需求。因为罐身包装的炫亮银色以及时尚包装设计,而被美加年轻一代昵称为 “The Silver Bullet” (银子弹)。这是银子弹啤酒官网对银子弹啤酒故事的介绍。

银子弹啤酒官网介绍银子弹啤酒产品特点:原麦汁浓度8.1°P,酒精度≥3.9% VOL,采用美国特种酵母,代谢途径特殊,产生清新水果香味,发酵周期长使酒体成熟,稳定性高,风味清爽,有效去除有害成分,如致头痛或上头感的**醇,发酵度**,残糖量控制在极低水平,口感清爽不腻口,发酵结束后,酵母凝聚性好,避免因酵母自溶而产生有害物质。

银子弹啤酒,反映了时下年轻人想要成为“潮流达人”,就要“潮”起来!银子弹啤酒作为欧美地区*受“潮人”钟爱的清啤品牌,凭的就是*“潮”的品牌态度“潮”不仅是与众不同的外在体现,更是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态度与坚持!银子弹啤酒官网介绍其影响。
更多关于银子弹啤酒的信息请到银子弹啤酒官网查看。

标签: 银子弹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