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酿造的藏泉圣酒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藏泉圣酒为浓香型白酒,藏泉圣酒与目前国内市场其他浓香型白酒的不同之处在于:一、酿藏泉圣酒所用原料不同:国内浓香型白酒主要以高粱、小麦、玉米等低海拔粮食作物为主要原料,藏泉青稞酒是以海拔3600米--4750米高原青稞为主要原料,藏泉圣酒营养成分*特。

二、酿藏泉圣酒用水不同:藏泉青稞酒采用海拔6950米冈底斯山冰川雪水融化后,经过复杂地质结构层层过滤汇聚而成的地下水,酿酒取水深度达210米,水质天然纯净。三、酿藏泉圣酒环境不同:藏泉酒业公司地处河谷平原,海拔3760米,空气中含氧量仅占平原地区环氧量的62%,昼夜温差大。

四、藏泉圣酒酒口感不同:由于酿藏泉圣酒环境和酿酒原料与内地不同,藏泉圣酒的酒体更加芳香浓郁、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等特点十分突出,具有饮后不头痛,不口干、醒酒快、绵柔醇和的*特风格。给人们传递遥远、神秘、纯净、虔诚、浓郁的宗教色彩、*特绚丽的人文景观、古老悠久的民俗风情。

标签: 藏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