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纯啤酒传统百年工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00年,是中国*早的啤酒制造商,其生产的哈尔滨啤酒是中国*早的啤酒品牌,至今仍风行于中国各地。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油坊街20号,是中国大陆第五大啤酒酿造企业,共拥有13家啤酒酿造厂。

冰纯啤酒配料表:水、麦芽、啤酒花

冰纯啤酒甄选**东北麦芽,经过9度低温发酵,-1度3天以上低温贮存,冷却器冷却至-2度过滤处理,将*特的麦香与啤酒的清爽口感**结合,成就哈尔滨啤酒麦道*到的麦香浓郁,酒花醇香。

冰纯啤酒秉承历史精华,传统**工艺。哈尔滨啤酒,麦道*知你的口味,世界**酿酒工艺的传承与光大,只为酿就触碰你心底的味道。

冰纯啤酒和普通啤酒有什么区别:就是过滤的时候温度比一般啤酒低一些其他没什么本质区别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