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窖藏拥有高贵的品质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长期开发的杜康窖藏系列产品,以精美的包装,高贵的品质,良好的市场策划,新颖的营销手段在全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迅速成长为白酒市场的**品牌,“杜康窖藏”被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确定为全国销售市场的主打系列。

杜康窖藏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被誉为中国酒界**、白酒之源。杜康窖藏自问世以来,不仅被誉为“****美酒”,更有“进贡仙酒”之称,留下了魏武帝曹操的“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杜康能散闷,萱草解忘忧”。

北宋哲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金代元好问的“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等100多篇的诗文佳句,以及“杜康造酒,酒醉刘伶,酣睡三年,方才睡醒”等传说故事。杜康窖藏,在市场上具有名气,这不仅是因为它的口感好,而且它的质量也非常不错,人们信赖。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