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酒可以三降的酒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苦荞酒以苦荞为主要原料,配合使用糜黍等**杂粮发酵而成,使其富含葡萄糖、多种氨基酸、有机酸、多糖等成分的同时,苦荞酒更增加了芦丁、槲皮素、D-手性肌醇等生理功能因子,苦荞酒具有抗氧化、调节血糖、防*心血管疾病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苦荞麦性味苦,平、寒“实肠胃,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能练五脏浮秽。”。

苦荞酒又富含苦荞黄硐、纤维素、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苦荞酒精选高山苦荞麦和巴山泉水经传统工艺精酿而成。是一种野生原汁原味、天然、***的高山饮品,苦荞酒的颜色为:金黄微翠,澄清透明。苦荞酒酒精度:45%度,清香自然、色香纯正、原汁原味、入口微苦、口味甘甜、蕴味爽洌,饮后令人不上头、不燥热、不伤肝、不口干、不昏睡。

经常适量常饮苦荞酒可预防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风湿病等。并且有强筋骨、健脾胃、祛风湿、壮肾气之功效。苦荞麦称之为三降食品,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其中硒是人体必须的重要微量元素。

标签: 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