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荞酒招商的几大地区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毛铺苦荞酒上市以来,以其健康的特性赢得了业内的关注和经销商的青睐,更有不少经销商想要了解其毛铺苦荞酒招商政策。

很多人在问我关于毛铺苦荞酒招商的消息,以及毛铺苦荞酒招商的地点、地区,下面我一一为大家解答关于毛铺苦荞酒招商的问题。


毛铺苦荞酒是劲牌公司生产的一款具有降三高健康内涵的新型健康白酒,毛铺苦荞酒选用西南高寒山区**黑苦荞麦运用劲牌生物提取技术。

毛铺苦荞酒在保持传统白酒口感和风味的同时还富含苦荞黄酮(苦荞麦主要功能成份)健康因子,毛铺苦荞酒具有辅助降低血脂、血糖和血压的功能,**了中国健康白酒新时代。

毛铺苦荞酒招商地区:毛铺苦荞酒现诚招湖北、河南、浙江、福建、广东五省区域经销商

毛铺苦荞酒招商电话:0714-8855536 18607237239(石先生)

标签: 苦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